標籤

美食 (25) 旅遊 (6) 日本 (4) 沖繩 (4) 住宿 (3) 開箱 (2) 料理 (1) 水波爐 (1) 親子餐廳 (1) 香港 (1)

【美食】 桃園龍潭.光頭牛肉麵 - 湯頭口味超棒




餐廳名稱: 光頭牛肉麵
地址: 桃園縣龍潭鄉中興路491-4號
營業時間: 11:00 ~ 21:30
電話: 03-4896726
每人平均價位: 90








光頭牛肉麵名字聽起來就很吸睛,
讓人好奇為什麼取名叫光頭,
這間店在龍潭已經開了很久囉,
我第一次吃就愛上~








小小的店生意很好呢,

停車是我覺得最麻煩的地方...







水餃一次最少要煮10粒唷,

然後他們家肉的來源是澳洲牛肉~








便宜又好吃的小菜也是必點的!

我看每桌客人幾乎都有點小菜,
之前吃過皮蛋豆腐還被他價格嚇到 XD
不過照片中的素肚太硬了...
其他的都有入味好吃~







韭菜水餃也是很多人推薦,

個頭算是不小,內餡也飽滿~
照片中的是牛肉湯餃,
一份應該有10粒吧  (忘了算...)







重頭戲就是牛肉麵囉!
我真的很喜歡他們家湯的味道,
喝起來很香,讓人想一口一口接著喝下去。
不知道可不可以加湯 XD
此外,如果敢吃辣的人一定要點辣的唷,
曾經為了小朋友點了不辣的,
感覺就是少一味,沒有那麼香。







從照片中知道為什麼取名叫作光頭了吧~
起因就是兄弟倆都理大光頭 XD


【感想】

第一次吃的時候真的很驚為天人,

湯真的很香,帶點臭臭的 (?)
感覺就像類似吃起司的感覺,
讓我牛肉麵第一名的獎牌就頒給他了!
不過老實說之後吃的感覺就沒那麼好吃...

像最近幾次吃,感覺湯沒之前那麼濃,
肉也偏硬跟死鹹。
不過因為還是很喜歡他們家湯的味道,
所以還是以後還是會定時來吃吧... (汗)

總之還是蠻推薦這間店的唷,
不過請內用,外帶麵條就糊掉不好吃了~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Color and Code

grid layout coding by helpblogger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