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籤

美食 (25) 旅遊 (6) 日本 (4) 沖繩 (4) 住宿 (3) 開箱 (2) 料理 (1) 水波爐 (1) 親子餐廳 (1) 香港 (1)

【美食】桃園.PastaGoodGood :: 痛風蛤蠣麵打卡優惠


餐廳名稱: PastaGoodGood
地址: 桃園市中壢區興仁路二段134號

(評分指數 1~5)
價錢: 🍰🍰🍰
味道: 🍰🍰🍰
推薦: 🍰🍰🍰

懶人包:
CP值還不錯,痛風蛤蠣麵打卡好看




其他的內容也可以到下面連結去看看~
嗨攝影 
嗨叁 





這間位於元智大學附近的義大利麵蠻不起眼的,
但GOOGLE的評分有4.4顆星,
看評論說痛風蛤蠣麵跟蝦爆你的麵必點,
但這天蝦爆已經賣完了。



價錢算便宜,學區附近CP值高的店比較多。



懸空的義大利麵擺飾蠻吸睛的。



痛風蛤蠣麵,打卡有優惠喔。
上面放了滿滿的蛤蠣,但麵條的味道我不太喜歡,
口味比較清淡,
所以跟我家人互換。



紅醬培根燉飯,酸酸的有點嗆。



老爸點的青醬海鮮燉飯,
沒試吃我不知道味道... (汗)
但看起來蠻豐盛的。



特殊口味,墨西哥辣椒培根麵。
我後來就互換成這盤,
酸酸辣辣的還不錯吃。



鵝子點的焗烤,起司很多~

以義大利麵來說,價錢不貴,
份量也比之前我們去中原附近的Cocomic多,
(Cocomic我想特色應該是濃湯喝到飽)
除了痛風蛤蠣麵其他口味都蠻重
味道來說算蠻特別的,
這個喜好就有點見仁見智了,
這也是我為什麼口味的部分只給三顆星的原因,
供大家參考~




*.*.* 更多攝影服務/廠商邀約請至 *.*.*
https://haiphotograph.blogspot.tw/
Copyright © HaiPhotograph. All Rights Reserved.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copyright © . all rights reserved. designed by Color and Code

grid layout coding by helpblogger.com